拉脱维亚欢迎奥运冠军凯旋 与总理同机受英雄般迎接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6:14  新华网

  新华社里加8月14日奥运专电(报道员曹领)拉脱维亚13日在里加国际机场举行仪式,欢迎伦敦奥运会小轮车男子冠军斯特龙贝格斯凯旋。

  斯特龙贝格斯的亲友及众多小轮车车迷来到机场,像迎接英雄一样迎接他的凯旋。同机抵达的还有拉脱维亚总理东布罗夫斯基斯等。

  斯特龙贝格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就获得了小轮车冠军,此次出征伦敦又成功卫冕。

  拉脱维亚总统贝尔津什在第一时间发出贺电祝贺斯特龙贝格斯获胜。拉脱维亚教育、科学与体育部也于日前宣布,政府将给予斯特龙贝格斯10万拉特(约合17.8万美元)的奖励。(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会 拉脱维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