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古瞄准两块奥运奖牌 与李佳薇组合成突破口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5日11:25  千山晚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洪恩猛)近日,新加坡乒乓球(微博)女队公布了本届伦敦奥运会的目标为夺取两枚奖牌。作为新加坡队的主力,王越古(微博)将为两枚奖牌的目标努力。

  北京奥运会上,新加坡女队获得了一枚团体的银牌。此次,伦敦奥运会上,由王越古、冯天薇、李佳薇组成的新加坡女队在团体比赛中目标是力争银牌。由于本届奥运会,中国女队只有两名选手丁宁、李晓霞参加单打的比赛,这也使得新加坡女队参加单项比赛的王越古、冯天薇看到了夺得女单奖牌的希望。新加坡队主帅周树森坦言,他们的目标就是冲击两枚奥运奖牌。为了完成这一目标,新加坡男队当起了女队的陪练,女队双打王越古、李佳薇组合也被认为是该队的一个突破口,不久前,二人合作还夺得了一站乒联巡回赛的女双冠军,状态正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