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越古惊人炮轰裁判:她在我赢不了 奥运有腐败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21:4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1日,在伦敦东郊的EXCEL馆进行了女乒八进四的比赛。新加坡华裔选手王越古(微博)在11时出场,最终1-4被日本选手石川佳纯逆转无缘四强 。但在赛后,王越古却把炮筒对准了裁判,“有德国裁判在,我知道我赢不了比赛,我想说得是,奥运会有腐败问题存在,这完全亵渎了奥林匹克的精神。”

  在混合采访区内,王越古突然向裁判和奥委会开炮,让记者都大吃一惊。王越古说:“我当时看到德国裁判,我知道我肯定赢不了。因为我以前和德国乒乓球(微博)队有过节,他们这次想方设法安排了德国裁判来执法我的比赛,就是为了报复我。”王越古继续炮轰,“为什么德国人能够操纵裁判呢?我不知道,这完全亵渎奥林匹克的体育精神,奥运会存在着腐败现象。”

  从这场比赛看,裁判并没有存在着错判和漏判的行为,王越古突然炮轰耐人寻味。更值得一提的是,王越古的丈夫是德国人,其中的复杂关系更不得而知了。出生在中国辽宁的王越古曾是中国国家女乒成员,在2007年成为新加坡公民,并且获得了2012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亚军,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团 刘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王越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