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多米尼加站美国全胜折桂 首周完成领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11日0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2012年世界女排(微博)大奖赛预赛首周多米尼加圣多明各站的较量圆满结束。美国以3-0轻取东道主多米尼加以全胜战绩斩获冠军并且在首周比赛过后暂居总排名首位,德国完胜中华台北收获两连胜位居次席,多米尼加和中华台北分列第三和第四位。

  美国女排3-0胜多米尼加女排

  两连胜的卫冕冠军美国女排的最后一个对手是东道主多米尼加女排。攻防全面的美国队以3-0轻松击败对手收获三连胜成功折桂,三局比分为25-18、25-19和25-15。

  首局美国迅速以5-1超出并且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3占先,多米尼加主动失误偏多,优势明显的美国队凭借拉尔森的处理球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9领先。多米尼加趁对手稍有松懈之际连追三分将比分迫近到12-16却没能在后半局持续施压,伊芙扣球失误送分让一路领先的美国以25-18先下一城。

  第二局开局不利的美国在汤姆的发球轮连得六分以6-2反超,拉尔森反击扣球命中更是帮助本队以8-3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多米尼加依靠德拉克鲁兹等人的强攻顽强将比分迫近到12-14,卡布拉尔后攻出界让美国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2占先。后半局比赛难有悬念,美国以25-19轻松再下一城。

  第三局美国队在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8-2和16-11保持领先。后半局美国一路领先,拉尔森扣球将比分锁定在25-15,美国以3-0轻取多米尼加。

  此役美国的接应胡克尔独得17分,主攻拉尔森斩获12分,汤姆也有8分入账。多米尼加表现最好的重炮德拉克鲁兹获得15分。

  德国女排3-0胜中华台北女排

  德国女排末战与本组中实力最弱的中华台北女排交锋。技高一筹的德国队(微博)直落三局完胜对手收获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11、25-15和25-15。此役德国队(微博)的主攻布林科和接应科祖希分别得到14分和12分,副攻福斯特收获9分。中华台北得分最多的是斩获10分的主攻邓衍敏。

  三轮比赛激战过后大奖赛多米尼加圣多明各站的比赛全部结束。美国队三战全胜积9分轻松摘得冠军,德国队(微博)两胜一负积6分位居次席,一胜两负进账3分的多米尼加排名第三,三战皆北的中华台北成绩垫底。 

  至此,2012年女排大奖赛预赛首周的较量全部结束。美国、中国、古巴和巴西四队在首周比赛中保持不败,美中两队同积9分,美国凭借局分优势力压中国排名首位,中国屈居次席,古巴积8分暂列第三,6分的巴西位列第四。德国、泰国和土耳其三队同为两胜一负积6分分列第五至第七位。塞尔维亚、意大利、多米尼加、波兰、日本和波多黎各的战绩均为一胜两负,积5分的塞队排名第八,4分的意大利名列第九,均有3分入账的波兰、日本、多米尼加和波多黎各排在第十至十三位。韩国、阿根廷和中华台北尚无胜绩,斩获1分的韩国位居第十四,积分为零的阿根廷和中华台北排在最后两位。  (高加索)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