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排对奥运会也有了想法 主帅:我们现在信心爆棚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9日06:51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7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 王东)一向羸弱的德国男排最近战绩不错,这让他们对伦敦奥运会也有了想法。

  在月初结束的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上,德国男排击败了奥运会冠军美国队,最终排名第五,写下了德国队(微博)的最佳战绩。

  队长比耶恩·安德烈表示:“现在我们应尽快忘掉(总决赛的)比赛。伦敦奥运会就在眼前。”

  2月底刚上任的主帅维塔尔·海南说:“我们已超额实现了我们的每项期望。我们现在信心爆棚。”

  他说,6月份的3场奥运会资格赛以及7月初的5场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极富热身价值。在总决赛中,德国队(微博)与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队交锋,并以3比2力克之,让德国队(微博)信心大增。

  在6月中旬举行的伦敦奥运会落选赛上,德国队(微博)凭借东道主的优势,3战全胜,夺得柏林站落选赛冠军,搭上了去伦敦的末班车。(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