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孙杨叶诗文不断被消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4日19:35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8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夏亮)年龄相仿,同为杭州人的孙杨(微博)和叶诗文(微博),在网友眼中,是一对“金童玉女”,于是“在一起”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网友的这种行为,让两人哭笑不得,从伦敦到北京再到杭州,不得不一再澄清。

  “被情侣”之后,已澄清关系的这对“金童玉女”仍被网友们寄予厚望,不知是网友的呼吁声太高,还是开发商“识趣”,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人在获赠房子后居然变成了邻居,于是两人“在一起”的希望又再一次在网民心中点燃,“还是很希望孙杨和叶诗文在一起,最般配。现在不在一起,不代表以后不会,可以培养感情嘛!”

  孙杨回杭州的同一天,微博上便有人爆料孙杨“真命天女”另有其人,并言之凿凿地指向一90后模特。尽管这个料很猛,但大多数网友并不买账,毕竟娱乐圈一些人借机上位的惯用伎俩人们早已司空见惯。在得知传言后,孙杨说,“刚起床,今天早餐和中餐都省了。”不过孙杨后来可能觉得表达欠妥就删除了该微博,换成了更为平和的方式进行了回应,“谣言止于智者”。

  回到杭州的第二天,孙杨千万买豪宅的话题便再次引爆网络。一边是同为奥运冠军的何姿感慨奖金连买房都不够,一边是孙杨一掷千金买豪宅,人们不禁感叹,同为冠军不同命,一时间质疑声四起。最后,孙杨的父亲孙全洪不得不站出来为儿子辟谣,“这件事纯粹是谣言,我们已经打过电话给那两家房地产公司了,希望不要恶意炒作。”(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孙杨 叶诗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