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梦十队并非坚不可摧 身高不足是我们的弱点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1日0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美国媒体消息,美国队阵容强大,不少人甚至将这支“梦十”与当年的“梦一”做比较,似乎一路狂胜最终夺得伦敦奥运会金牌就是情理之中,只不过在科比眼中,美国队并非坚不可摧,依旧存有自身弱点,比如身高。

  此前美国队与英国队在曼彻斯特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118比78大胜,一扫之前艰难击败巴西队的阴霾。可科比还是在谨小慎微,提醒队友决不能掉以轻心。“我们确实还存在弱点,这会被其他球队利用,所以我们必须小心应对,”科比说,“比如我们的整体高度,对手可以降速,将球打到内线,我们必须解决好即将面对的防守压力。”

  科比的担忧确实有理有据,“十二罗汉”之中,仅泰森-钱德勒一人身高超过2米10,外线主力保罗的官方身高只有1米83,德隆与威斯特布鲁克也不过1米91。詹姆斯、杜兰特必将在很多时候客串球队四号位,某种意义上,这也是主帅老K的无奈之举。与欧洲球队相比,美国队平均身高吃亏不少。

  老K教练同样并未盲目乐观,他说自己可不敢保证绝对夺冠。只不过虽说身高吃亏,但目前篮球运动正是朝着更快更强的方向发展,传统中锋日渐式微,富含机动性和侵略性的打法,正是美国队摧城拔寨的最大本钱,对此,老K教练倒是信心十足,他坚信美国队能按照自己的风格夺冠。

  “我们不可能一直打出赏心悦目的篮球,毕竟其他球队取得了长足进步,”老K直言,“我不会去保证什么,只是希望我们能用自己的打法,换来奥运会金牌。”

  (波拉利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梦十队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