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十早早抵达伦敦备战 科比:不夺金不当美国人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08:13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肯特)由球星科比和詹姆斯领衔的美国男篮 “梦之队”是伦敦奥运会最受关注的团队之一。昨天,科比口出豪言:不夺金就取消美国公民资格。

    为备战伦敦奥运会,男篮卫冕冠军美国队早早抵达英国。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如果美国男篮无法将金牌带回家,将会发生什么事情?科比回答说:“如果我们不能赢得金牌,那么我们的美国公民资格将会被取消。”

    这样的表态足以说明科比对美国男篮实力的信心,也显示出他对球队夺得伦敦奥运会冠军的信心。2008年北京奥运会,科比与队友们一起夺取了金牌。这次伦敦奥运会,科比的目标就是和队友们一起成功卫冕。

    这支美国男篮除了科比之外,还有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微博)、卡梅隆·安东尼等大牌球星,虽然内线实力有些薄弱,但在锋卫线上有足够多的优秀球员。作为队中最年长的球员之一,科比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他也愿意扮演这一角色。

    美国媒体认为,尽管科比充满信心,但在奥运赛场上并没有绝对的事情。这支“梦之队”拥有超群的实力,但他们依旧会遇到西班牙、阿根廷、巴西等队强有力的挑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梦之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