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希望下赛季加索尔在身边 为他成旗手骄傲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1日05:32  新浪体育
科比:希望加索尔留在身边科比:希望加索尔留在身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西班牙当地媒体《as》网站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微博)当家球星,即将出征伦敦奥运的梦十成员科比-布莱恩特,在听说自己的兄弟保罗-加索尔成为西班牙旗手之后,表示为其感到骄傲,并称希望下赛季征战NBA(微博)(微博)时加索尔仍能在他身边。

  “我为他能得到这个荣誉感到骄傲。对于篮球赛事来说非常伟大,他爱自己的国家,而且时时刻刻都充满着激情。当他上场比赛时,他将承载着代表自己国家的荣耀。”科比在巴塞罗那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几天后,美国梦十将在一场热身赛上和伦敦奥运会最大的对手之一西班牙进行一场热身赛,科比说加索尔就像他的“兄弟”,所以面对他时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在科比的严重,加索尔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充满了智慧,比赛也打得非常好,”正因如此西班牙才能在08年北京奥运会上成为美国队夺金的“最大威胁”。

  而加索尔在国家队中的表现,则更让科比觉得在NBA不能没有这位西班牙顶梁柱的相伴,他希望下赛季加索尔依然能陪在自己身边。“我不想让他去任何地方。我希望他能在我身边。我们在一起赢得了很多总冠军,我希望再这样做。湖人的球员和教练都知道他的重要性,”他说。

  20年前第一支梦之队出现在奥运赛场上,他们席卷了各个对手,席卷了全球的目光。他们是当时世界真正的王者,二十年后,同样出色的梦十有机会重现那次耀眼星光。不过近几年很多出色的欧洲球员登陆NBA,并在这里有了一席之地,他们的重要性让大家认识到梦之队不能少了他们的存在,即便是高傲的科比也承认。

  “要成立一支真正的梦之队,必须融合其他国家的球员,因为有很多伟大的球员并不是美国人,但他们仍是世界最优秀的。如果想成立一支真正的梦之队,队中必须得有德克-诺维茨基和加索尔这样的球员。”

  但不管怎样,所有美国队员都希望能追上并超越前辈,科比也是如此。“我有很多欲望。我一直在等待这个机会,这会很有趣,”他承认道。“我梦想着摘金,这就是我们拼搏的目标。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老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篮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加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