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队长期待伦敦奥运双突破 出征前看电影未如愿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14:4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7月23日电 (记者 康少寒)今天上午,中国花样游泳队从北京踏上伦敦奥运会的征程。队长刘鸥(微博)表示,力争集体和双人两个项目全部实现历史性突破,是她此行最大的目标。

  上午9:40左右,刘鸥和队友们相继走出天坛运动员公寓,灿烂、自信的笑容洋溢在她的脸上。这是刘鸥第二次代表国家征战奥运会,四年前的奥运首秀,她和队友们团结协作,勇夺集体项目铜牌,这是中国花游在奥运参赛史上取得的最佳战绩。

  四年后的今天,已升任中国花游队队长的刘鸥将身兼集体和双人两个项目。“因为多了双人任务,感觉身上的担子更重了,挑战也更大了。但对于比赛,我还是充满期待。”刘鸥说,“这段时间,我们练得非常系统,准备得也很充分。比赛马上就到了,希望能在赛场上把我们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刘鸥说,集体和双人双双实现历史性突破,不仅仅是自己的目标也是整个花游队的目标,“我们也会全力以赴!”

  上周日是花游姑娘出征前唯一一个全天休息日,刘鸥早就设计好了当天的安排——去电影院看场电影放松一下。童心未泯的花游队长选择的电影是《马达加斯加》,“我都想不起来自己多长时间没去看电影了,结果那天看了一半,影片却出现问题播不了了,悲催啊!”刘鸥做流泪状。

  “奥运会结束补回来!”记者跟刘鸥打趣,她使劲点点头,“必须的,而且要连着看两遍!哈哈。”(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花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