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队征战奥运争取超越北京 千纸鹤一路随行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08:4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中国花游队一行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出发,踏上出征伦敦的旅途。井村雅代主帅再次重申,将力争取得超越北京奥运会的成绩。花游队员们精心制作的数串千纸鹤也将随队同行,保佑姑娘们在伦敦实现目标和梦想。

  昨天上午9点40分,跳水队全体队员、教练员及送行队伍已经出发,但同属一个中心的花游队却迟迟没有动静。透过运动员公寓的大门玻璃往里面看,原来井村主帅正和花游队的姑娘们手持一串串的红色千纸鹤在大厅合影留念。井村手里的千纸鹤明显比队员们的大,她的笑容也格外童真。来到体育总局送行巴士前,姑娘们把千纸鹤郑重地挂到车窗前,希望千纸鹤为大家带来一路平安。蒋文文说,她们还将把千纸鹤带到伦敦,寓意好运常伴梦想成真。

  谈到此次征战伦敦的目标时,井村再次强调,要改变奖牌的成色。四年前在北京,主场作战的中国花游队勇夺集体铜牌,实现了奥运奖牌零的突破,双人也取得了第四名的历史最佳战绩。井村表示,“我们目标就是要全面超越北京,对此我们也充满信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游泳、花样游泳、水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花样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