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落泪孙杨激动对手哽咽 朴泰桓:明天再采访行吗

  输了的朴泰桓哭了,被韩国媒体寄予厚望的他面对采访,一开始还能保持镇定,“最后100米,我发现孙杨(微博)加油从我身边冲了过去,我竭尽全力想要追赶,但我确实有一点累了,实在是追不上。 ”甚至没忘了保持风度,“对这个结果我很失望,但都是亚洲人,我祝贺孙杨。 ”但当问题一个又一个抛来,他有些承受不住了,“我很难过。明天再接受采访不行吗。”哽咽地说出这句,双手抹了把泪水,朴泰桓转身离开了混合区。

  孙杨同样哭了,只不过这是胜利后激动的泪水,“我今天用这块金牌,彻底打垮所有的韩国人,所有的韩国媒体。不光是对我,是对整个中国游泳的羞辱,我要用这枚金牌回敬他们! ”朴泰桓和孙杨的对决还没结束,但谁都知道,孙杨已经赢了。

  特派记者 王大伟 (晚报英国伦敦7月29日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