憾失大满贯邱波微博立志:我会从头来过 谢谢你们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1:4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伦敦奥运会男子10米单人台决赛中,美国名将鲍迪亚凭借最后出色一跳以总分568.65分、仅领先邱波(微博)加油1.8分的微弱优势获得冠军,中国的世界冠军邱波遗憾摘银,也意味着邱波与中国男子跳台第二个大满贯失之交臂。但坚强如他,在最新的微博中表示自己会从头来过。

  在2011年,邱波拿下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莫斯科战冠军,以607.60的高分成为实施新规则后首个在国际大赛中跳过600分的选手;随后的北京站,他不仅一鼓作气拿到25个满分豪取冠军,而总分609.20也刷新了他之前保持的最高纪录。随后的世锦赛、世界杯,邱波都成功加冕冠军。

  目前,中国男子跳台只有田亮(微博)这一位大满贯得主,而邱波距离大满贯仅一步之遥。决赛中,邱波一直和鲍迪亚、戴利加油交替领先。鲍迪亚最后一跳102.60分完美发挥,邱波顶住了巨大压力呈现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同样拿下了超过100分的高分,只是距离鲍迪亚仍有1.8分的差距,只能遗憾摘银。

  在赛后的采访中,邱波表示自己输得心服口服,“四年之后我还会再来的。”今天他也在最新更新的微博中表示,“我会从头来过,谢谢你们。”是的,19岁的邱波还年轻,我们期待他的新开始。

  (水墨丹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跳水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邱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