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志根并未患上淋巴瘤 明与孙杨一起赴京接受嘉奖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5日09:34  钱江晚报

  “恢复正常训练已经两天了,目前主要还是侧重于身体恢复,明天(15日)他们将去北京和其他人一起接受总局嘉奖。”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竞技体育二系(游泳)副主任卢钢告诉记者,从本周一开始孙杨(微博)和叶诗文(微博)就结束了奥运会后短暂的假期,开始恢复性训练,备战接下来的赛事。今天,他们将赴京和其他奥运健儿一起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的嘉奖活动,这之后浙江省也会有庆祝活动等待他们参加。

不过,他告诉记者,在孙杨赴京接受荣誉之前,还有一个值得浙江游泳界高兴的事——经浙医二院详细检查,孙杨恩师、金牌教练朱志根并未患上淋巴瘤,并且已经出院带领孙杨开始训练了。

这对于孙杨来说,无疑是个堪比得到奥运金牌的好消息。在确诊之前孙杨似乎已经了解到了一些情况,8月11日,他在自己的微博里面说:“昨天陪朱导去医院检查了身体,从目前最新的消息看,比预想的好很多,这段时间一直挂在心头的石头终于落地了!朱导,您的健康是我们队员的福音,祝福朱导——健康、长寿!” 懂事的孙杨这些天一直牵挂着恩师的病情。

“出院了,真的。明天我还要和他们一起去北京。”联系到朱志根的时候,这个平素话不多的金牌教头昨天难得向记者透露了问题之外的信息。而记者从医院方面了解到,虽然并没有患上淋巴瘤,但实际上朱志根的身体老毛病不少——“糖尿病、心脏病这些都要认真对待的,接下来我们对他的情况还需要做一个评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朱志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