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箭队奥运模拟赛男女混战 主教练肯定队员状态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4日17:5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在伦敦奥运会中,射箭比赛是为数不多在开幕式前就开始的比赛,这也让中国射箭军团的年轻小将们不得不提前进入状态。

  北京时间7月12日和13日,离伦敦奥运会到来还有十几天时,中国射箭进行了一场两天的奥运模拟赛,参加比赛的是年轻的奥运阵容:由90后小将刑宇领衔,戴小祥(微博)和刘招武组成的男队,以及由程明(微博)、方玉婷和徐晶组成的女队。

  比赛完全模拟奥运场地和氛围,运动员们也很快投入到了比赛中去,为了增加比赛激烈程度,男女队员同台竞技,结果在开始的一场比赛中,男队员居然没占到便宜,91年出生的男队领军人物刑宇败给了女队的大姐大——全队年龄最大的26岁的程明。不过此后90年出生的戴小祥出场,他发挥出色,9支箭7支射中10环,击败了程明,为男队员挽回颜面。

  赛后,戴小祥笑言,如果输了,作为惩罚要背着程明去拔箭,“我想我承受不了她那个体重,所以就努力打了。”不过随后戴小祥马上正色道:“这对自己也是一个锻炼。”

  虽然年轻的小将们都是人生首次登陆奥运会,经验上难免不如老队员,许多细节还有待于提高,但主教练田渝陵表示,队员们已经调整到了一个不错的状态去面对即将开始的伦敦奥运会,他说:“这次模拟赛让运动员们感受到了奥运比赛的效果,总体感觉,他们现在去比赛,已经达到了中上等的状态。”(悠悠)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箭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射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