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米障碍李珍珠尹安娜出局 撑杆跳李玲无缘决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20:5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二天,在女子3000米障碍和女子撑杆跳比赛中,中国选手李珍珠加油、尹安娜加油和李玲未能进入决赛。

   女子3000米障碍:李珍珠尹安娜无缘决赛

  女子3000米障碍预赛共有44名选手,分成三个小组,每个小组前四名加上最成绩的前三名晋级半决赛,李珍珠和尹安娜代表中国参赛。

  李珍珠是一名1985年出生的选手,曾经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并获得第13名,本赛季最好成绩为9分39秒75,但是与同组的选手相比,李珍珠晋级半决赛的前景并不乐观。比赛中李珍珠跑出了赛季个人最好成绩、以9分34秒29排名第一小组第七位,未能晋级决赛。

  尹安娜是一名1992年出生的小将,赛事最好成绩为8分41秒44,这正是凭借这一成绩才获得了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由于实力偏弱,尹安娜在比赛中以10分09秒10名列第二小组第14位,未能进入决赛。对于尹安娜来说,首次参加奥运会积累大赛经验才是最重要的。

  女子撑杆跳:李玲无缘晋级决赛

  女子撑杆跳共有39名选手参赛,分成两个小组进行,李玲在本赛季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4米50,但是赛事的及格线为4米60,李玲要想进入决赛难度非常大。

  比赛中李玲没有选择试跳4米10高度,而是直接选择了4米25高度,前两跳失败、第三次试跳成功越过,随后高度升至4米40,李玲三次试跳均未能成功。最终以4米25的成绩排名小组第17位,未能进入决赛。(刘向前)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