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感觉博尔特在飞似的 奥运是很好学习机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4: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磊)中国选手苏炳添加油历史性地杀进百米半决赛,他也获得了和博尔特加油同场竞技的机会。尽管10秒28的成绩让苏炳添无缘决赛,但他对这次奥运之旅还是非常满意。

  23岁的苏炳添在预赛中跑出10秒19,成为首位进入奥运百米男子决赛的中国选手。昨天他分在半决赛第二组第3道,旁边就是冠军博尔特。比赛开始后,苏炳添起跑不错,前50米还能和众选手分庭抗礼。但50米过后,差距开始显现,苏炳添落在了后面,以10秒28列小组第8,无缘决赛。博尔特则以9秒87获得决赛资格。

  谈到这次伦敦奥运之旅,苏炳添显得有些兴奋,进入半决赛是很棒的体验,这是自己的目标,真实现了还是有点激动。奥运之行相当于人生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作为中国的100米选手,很难得才有一次机会到奥运会学习一下。谈到博尔特的表现,苏炳添只有赞美,“太可怕了,跟他比赛感觉他像在飞似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