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父亲称刘翔想跑到35岁 跑不进全国前3再退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23:38  新浪体育微博
刘翔父亲称刘翔想跑到35岁跑不进全国前3再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刘翔加油来到了惠灵顿医院接受手术。今天白岩松也应刘翔父母的要求对二老进行了采访。刘翔在赛后给父母发短信说自己还会回来的,刘翔的父亲分析说这应该是刘翔还是继续跑。

  刘翔的父亲说:“他短信里面说还要回来。我的猜想有两个意思,一个是安慰我们,另一个就是要刻苦训练,他可能有这个想法。他说过‘朋友媒体问我什么时候退役,我不好讲,每个运动员都以失败来退役,我在国内跑不进前三,34,35了再退役’,但是我们其实没想到事情会这样。”

  通过电视,刘翔的父母也对全国的体育迷说:“我们希望他自己好好养伤,也感谢视频-白岩松:伤后首次团聚 刘翔父母不易媒体来源:CCTV.COM你们对刘翔的支持。热情的鼓励和善意的批评都要接受。”在白岩松追问“有什么可批评的?”时候,刘翔的父亲说:“批评能给人带来动力,能催进人积极的努力向上。”

  刘翔的父亲感慨道:“我还是想,如果能夺金该多好啊。看到画面上他竖起第一的手指,我心里不是滋味。他该付出的也付出了,非常的艰辛。其实我们有点舍不得他,真舍不得他。”

  (Jill)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手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