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就刘翔是否该继续跨栏疑分歧 盼其早成家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23:43  新浪体育微博
父母就刘翔是否该继续跨栏疑分歧盼其早成家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刘翔来到了惠灵顿医院接受手术。今天白岩松也应刘翔父母的要求对二老进行了采访。采访中,刘翔的父亲与母亲在刘翔延续体育运动生命的看法上产生了一些分歧。而两人都希望刘翔尽快成家。

  刘翔的妈妈表示,也许刘翔还能再继续跑几年。此时刘翔的爸爸立刻惊讶的回应了一句:“几年?”。似乎认为目前刘翔的伤势肯定跑不了几年。随后刘翔的妈妈补充说:“2年吧”。此时刘翔的爸爸似乎也不太接受这种说法,再次反问道“2年?”

  但刘翔的父母都希望刘翔能够开心,早日谈个女友,结婚成家。刘翔的父母说:“我们想让他谈女朋友。成家。看他的时候我尽量控制感情,但很难控制住。我很舍不得他。视频-刘翔爸妈:困难还有很多 日子还要1天1天过媒体来源:CCTV.COM”刘翔的父亲说:“我只能希望他开心,早结婚吧。”

  (Jill)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手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