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翔身披1356号码为代表团报名时随机抽取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23:59  新浪体育微博
曝刘翔身披1356号码为代表团报名时随机抽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下午,刘翔加油来到了惠灵顿医院接受手术。此前也有人疑惑,刘翔身披的1356号号码和北京奥运会身披的号码竟然相同。这个号码究竟是怎么来的?是随机的?还是刘翔自己选的,或是代表团为他选定的?对此,央视记者冬日那也给出了答案。

  冬日那在央视节目连线中称,“这个号码是中国奥委会为所用的中国体育代表团参赛的运动员在国际奥委会和英国奥组委报名中随机抽取的。也许这是一个巧合吧,也许有人说刘翔的1356号码让刘翔背负了13亿人,56个民族的压力。所以造成刘翔在北京奥运会赛场上的退赛。其实我更愿意相信他身背这个号码出现在伦敦奥运会赛场上的时候,是所有人的支持和鼓励让他在4年之后重返奥林林匹克赛道。他在起跑线的一刻就证明了是所有人的支持让他回来的。”

视频-冬日那:刘翔号码牌1356为随机挑选媒体来源:CCTV.com

  “在到达伦敦的那天,他说‘发自肺腑的向所有关爱自己的人说一声感谢。谢谢你们这4年的陪伴’。其实我也不是第二次见过这个号码,去年的一个收藏展上我看见一个体育收藏家的收藏。他收集了中国见证51金的门票,上面有北京奥运会中国所有奥运冠军的签名。在旁边,就有这个号码,当时我们也问为什么有这个号码,他说其实在他的心目当中,刘翔就是所有51金的成员之一,我们希望刘翔能够重新回来。不管回到生活中还是回到赛道上,只要刘翔顺利就好。”

  (Jill)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手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