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术后需4周恢复期 主刀称能参加2016奥运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1:31  新浪体育微博
刘翔术后需4周恢复期主刀称能参加2016奥运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英国惠灵顿医院传出好消息,在之前奥运会110米栏比赛中受伤跟腱断裂的刘翔加油手术成功。

  刘翔的手术目前已经结束,历时1小时19分钟。其主刀医生对手术结果非常满意,据悉刘翔尚需住院两到三天,然后回上海休养。医生认为刘翔完全有可能继续从事运动。

  而据上海华山医院运动医学科陈主任透露,按正常情况,刘翔的手术需要4周左右恢复。而英国的主刀医生则认为刘翔完全有可能参加在巴西里约举行的奥运会,“4年后里约见!”主刀医生还是乐观。

刘翔手术完成 医生:希望在里约看到他媒体来源:CCTV.com

    上海市方面还没有制定具体的刘翔康复计划,要等到后面再研究。(新体)

    刘翔术后一句“放心”爸妈痛哭 刘父:他还开玩笑

    刘翔父亲称刘翔想跑到35岁 跑不进全国前3再退役

    父亲透露刘翔训练跑过12秒80:能跑决赛该多好

    领队:刘翔也没想到伤这么重 感觉不好但不想放弃

    父母就刘翔是否该继续跨栏疑现分歧 都盼其早成家

    潘玮柏余文乐自曝为刘翔母亲流泪:这个世界病了

    刘翔父亲赛前获非常糟糕消息 厕所为儿子失败痛哭

    刘翔妈妈抵达医院双眼红肿 保安拒数十家媒体入内

    中心主任:请大家放心刘翔 他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