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米栏最新排名:刘翔跌至第三梅里特高居榜首

最新一期110米栏排名前10名截图。最新一期110米栏排名前10名截图。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中新网8月16日电 《全田径》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男子110米栏世界排名,因伤退赛的中国飞人刘翔小跌一位,以1382分位居第三。新科奥运冠军梅里特(微博)以1451分高居榜首。

  理查德森以1401分上升到第二位,奥运卫冕失利的罗伯斯以1332分,与牙买加选手帕门查特并列第四。

  其他几名中国选手排名有升有降。奥运会半决赛名列第九的谢文骏,排名由47位蹿升至38位。奥运会预赛出局的史冬鹏,由43位降至52位。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梅里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