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想输韩国想赢一拍即合 赛事监督两次劝告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5: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在女子羽毛球(微博)双打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上,由于中国组合于洋/王晓理消极应战,并最终以14-21/11-21败在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的拍子,引来了现场英国球迷巨大的嘘声。赛事监督甚至两次打断比赛,进入现场和四名球手交谈,希望她们能有更专业的发挥。

国羽女双疑似故意输球一战 24分钟速败媒体来源:CCTV.com

  由于中国另外一对组合田卿/赵芸蕾早前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意外输给了一对丹麦组合,只能以小组第二名出线。一旦于洋/王晓理在自己的小组以头名出线八强,两对中国组合就将被分在一个半区,提前在半决赛相遇。而郑景银/金荷娜如果以小组次名出线,甚至有可能和C组的队友在1/4决赛上就提前相遇。两对组合的想法一拍即合,就有了这么一场“默契球”的出现。

  作为女双世界冠军,于洋/王晓理在这场比赛中多次出现击球下网、出界的低级失误,自然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不满。因此才有了嘘声不断的场景。而赛会的监督也对这件事高度重视,他两次打断比赛进入赛场上和四名球手交谈,希望她们能有更专业的发挥。不过最终韩国组合还是轻松的以21-14/21-11取胜。

  “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和这对组合交手,事实上她们的实力也是相当强劲。考虑到明天就是淘汰赛,加上我们又已经提前晋级了,所以我们想把更多的精力和体力留到明天的比赛中。”于洋在赛后说道,“明天淘汰赛就在眼前,所以也实在没有必要在今天这场无关大局的比赛中拼的太凶。”

  (Mike)

  相关报道:

  国羽第一女双战韩国涉嫌故意输球 全场嘘声震耳

  图解女羽故意输球原因:避同国相残 欲包揽金银!

  国羽想输韩国想赢一拍即合 赛事监督两次打断劝告

  新华社:中韩打假球违背奥林匹克精神

  韩国回应消极比赛:中国先开始的 羽联应有所表示

  羽联官员:取证后开听证会 决定是否取消中韩资格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奥运羽毛球让球事件专题 

更多关于 于洋 王晓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