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官员:取证后开听证会 决定是否取消中韩资格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08:22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姬烨 白旭)针对7月31日晚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双比赛发生的消极比赛风波,世界羽联8月1日凌晨告诉新华社记者,将于8月1日上午召开听证会,届时会作出是否取消消极比赛选手参赛资格的决定。

  为了避开提前与本方队友在淘汰赛中相遇,女双A组中国组合于洋/王晓理与韩国组合郑景银/金荷娜,以及女双C组的韩国组合河贞恩/金旼贞与印尼组合波莉/乔哈里,都选择了消极对待比赛。这四对组合在场上缺乏斗志和求胜欲,击球不是下网,就是出界。两场奥运级别的对决,水平却还不如业余选手。

  世界羽联新闻官盖尔说:“在31日晚比赛结束之后,国际奥委会、世界羽联的相关人员,以及比赛当值的裁判在温布利体育馆召开了一个临时会议。等有关这两场消极比赛的资料收集齐后,一个听证会将会被召开,届时会作出是否取消消极比赛选手参赛资格的决定。”

  相关报道:

  国羽第一女双战韩国涉嫌故意输球 全场嘘声震耳

  图解女羽故意输球原因:避同国相残 欲包揽金银!

  国羽想输韩国想赢一拍即合 赛事监督两次打断劝告

  新华社:中韩打假球违背奥林匹克精神

  韩国回应消极比赛:中国先开始的 羽联应有所表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奥运羽毛球让球事件专题 

更多关于 羽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