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仪涵打半决赛自评“不紧张”:今天开局相当好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17: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在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微博)以21-13、21-13,轻松战胜印度选手塞纳-内瓦尔,进入决赛。

  王仪涵加油目前排名世界第一,而对手是有“天才少女”之称的印度新星内瓦尔,目前排名世界第五。双方最近的五次交手记录中,王仪涵保持全胜,占据绝对优势。王仪涵对这场比赛表现很轻松:“我不紧张。”

  王仪涵表示自己开局不错:“我今天的开局还是相当不错的。”而内瓦尔本场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也给王仪涵造成了一定困难。“她第一局上来非常快,她想利用她的速度力量来突破我。我今天的开局相当不错,所以抑制了她的一些发挥。”

  王仪涵保持了本届奥运会上的出色状态,仅用20分钟就以21-13拿下了首局。第二局比赛,又打出21-13,王仪涵直落两局进入决赛。比赛中,教练不停在场下指导,要王仪涵结合后场,王仪涵表示教练的指导也发挥了作用:“可能会有(结合后场),主要自己场上运用好。可能当中自己攻路太多了,也有些问题,但经过教练提醒自己能马上反应过来。”

  王仪涵将与另一组半决赛选手李雪芮加油和汪鑫加油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中国羽毛球队已经提前包揽了女单冠亚军。

  (水墨丹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羽毛球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