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组拉拉队助威林丹 蔡振华扯嗓子喊加油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23:5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林丹加油!”“加油!”在超级丹的比赛现场,观众席上响起这种有节奏的加油助威声再正常不过。只是,带头人是羽毛球(微博)队总教练李永波,啦啦队员有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和乒羽主任刘凤岩,这场面你见过吗?

  今晚的羽毛球男单半决赛第二场比赛中,林丹对上韩国选手李炫一,比赛渐入佳境,观众席上的“中国势力”也没闲着,都扯着嗓子为林丹加油。由于人数并不算多,没有整齐划一的节奏很难形成气场。于是,李永波自告奋勇当起了啦啦队队长,在他身边的蔡振华局长和刘凤岩主任都成了队员。李永波起头喊“林丹”,其他人接“加油”,然后李永波喊“中国”,其他人喊“必胜”,就这样中国的加油声被汇集到一起,响彻整个球馆。

  有如此给力的啦啦队,在场上拼杀的林丹仿佛被注入一针强心剂,无论是轻巧小球还是雷霆重扣,都被超级丹演绎得相当出色。李炫一显然无法招架,12-21,10-21,很快败下阵来。由于另一场比赛李宗伟2-0战胜了谌龙,林丹将和李宗伟在决赛上演巅峰对决。

  于洋加油/王晓理加油事件让中国羽毛球队目前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李永波无疑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帮助弟子将注意力完全放到赛场上。他自己昨天也曾表态,目前的当务之急是带领队伍打好比赛,等比赛全部结束之后,一定会负自己该负的责任。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羽毛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