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波呼吁别再纠缠消极比赛 过去的事情不想再提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05:57  成都商报

  中国羽毛球(微博)队女双头号组合于洋/王晓理也因为这次消极比赛,被取消了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之前有消息称伦敦奥运会结束后,于洋和王晓理还可能面临中国体育代表团的追加处罚。现在的情况如何?昨日,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接下来全队还要抓紧训练,过去的事情就不要再提了。

  这是李永波回国后首次对此事作出回应。在伦敦奥运会期间,由于还有其他队员的比赛,李永波没有过多谈论此事,他只是通过自己的微博呼吁“别上坏人当。”最终,中国羽毛球队实现了在奥运会包揽五金的壮举。昨日在电话里,李永波把包揽五金的辉煌归功于全队的努力。他认为现在再说“消极比赛”这件事已经没有多大意义,“都过去了,就不要再提了。我们还要抓紧训练,不要再因为这件事,继续纠缠下去。”李永波还明确地表示,“于洋不会退役。”

  成都商报记者 周玥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永波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