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观战男篮斯杯大胜突尼斯 小巨人为奥运评球热身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7日07:59  解放日报

  本报广州7月6日专电(记者 严子健)2012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今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揭开战幕,中国男篮首战以 85比54大胜突尼斯队。

  比赛开始几分钟后,姚明巨大的身影出现在通往主席台的过道中,并引起一阵小小的骚动。姚明穿天蓝色 T恤加牛仔裤,一脸轻松地与央视解说员孙正平坐在一起。伦敦奥运会期间,他们将合作讲解比赛。有“姚之队”成员坦言,中国男篮是在为奥运热身,姚明这次来看斯杯(微博)也是为奥运“热身”。果然,姚明入座后不久就拿出笔记本,时不时低头做些笔记。很显然,他是在为自己的伦敦奥运会篮球比赛解说工作做着准备。大多数时间,姚明托着下巴,仔细地观察着比赛的进程。

  第三节后段,中国队大比分领先对手,一些观众开始把注意力转向姚明。有些热情球迷齐声高喊“姚明”的名字,自娱自乐起来。

  有消息称,姚明此次来广州还将接受国际篮联颁发的世界华人篮球卓越贡献奖。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男篮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