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奥运12人大名单出炉 苏伟王哲林张博无缘伦敦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0日15:07  新浪体育微博
男篮奥运12人名单男篮奥运12人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中国奥运代表团公布了男女篮12人名单。在男篮名单中,韩德君、翟晓川、张博(微博)、王哲林(微博)、苏伟(微博)落选。

  男篮12人名单——

  陈江华(微博)、丁锦辉(微博)、郭艾伦、刘炜(微博)、孙悦、王仕鹏(微博)、王治郅、易建联(微博)、易立(微博)、张兆旭、周鹏(微博)、朱芳雨(微博)

  按照之前的报道,中国男篮在斯杯之后会将名单缩小到14人,然后一个星期后带着这14人去波兰参加热身赛。不过按照奥运代表团已经上报的名单看,最终的12个人实际上已经确定。

  之前由于身体不适回家休养的韩德君和被征调至国奥的翟晓川被裁早有信号,而张博由于受肩伤困扰没有机会表现自己,也落选了最后的名单。而剩余的14人中,最大的悬念来自于被裁的2个内线,而名单公布后,苏伟和王哲林已经无缘。苏伟是一个出色的蓝领,但是进攻端技术的匮乏让他最终没能留下,而王哲林这个年轻人没能前往伦敦多少有些遗憾。

  按照篮协的说法,这份名单在奥运之前还有可能会变,也就是说,如果有队员意外受伤,或者有其他突发状况,邓华德将还会对这份名单进行调整。

  (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中国代表团成立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