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击张志磊11-15不敌本土拳王 爆冷无缘四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7: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拳击比赛在伦敦Excel展览中心继续进行,在男子91公斤以上级1/4决赛中,北京奥运会亚军、中国名将张志磊加油以11-15不敌英国本土选手安东尼-约书亚,爆冷无缘四强,这也意味着他痛失奖牌。

  张志磊是中国拳击队在大级别的代表人物,他在2007年世锦赛获得过铜牌,并且是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银牌得主。张志磊的特点是力量十足,战术丰富,这两年在速度上也有一定弥补。本届奥运会,张志磊也有希望在这一项目上冲击金牌。

  伦敦奥运会首秀,张志磊大发神威,仅用一个半回合就TKO对手,轻松晋级八强。1/4决赛张志磊迎战英国选手安东尼-约书亚。

  首回合,张志磊对安东尼-约书亚进攻套路不太熟悉,自己的移动也出现了问题,开局就陷入被动,在点数上处于落后。随后的比赛,张志磊尽管加强了攻势,但一位的要求力量并没有取得太好的效果,反倒是被安东尼-约书亚抓住机会反击得分,这一回合张志磊以1-3落后。

  第二回合,两位选手大开大阖大打对攻战,张志磊的重拳、组合拳接连命中对手,不过安东尼-约书亚也毫不示弱,他在主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声中接连打出漂亮的进攻,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约书亚的进攻节奏非常快,这让张志磊很不适应,中国名将一直跟着对手的节奏走,这一回合结束张志磊以6-8落后。

  第三回合,张志磊与对手打得非常胶着,但自己的节奏没有踩在点上,内线的防守漏洞百出,即便在最后时刻接连拿到有效点数,但这一两人战成4-4平。经过三个回合的较量,张志磊以11-15不敌安东尼-约书亚,无缘四强。(Tim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张志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