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副市长电贺邹市明 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培养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14:14  新闻晚报

  邹市明是贵州省和上海市联合培养的运动员。夺冠后第一时间,上海市副市长赵雯致电在伦敦现场观赛的邹市明父母,代表上海市委、市政府,代表俞正声书记、韩正市长和全市人民,向邹市明家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上海市委、市政府向中国体育代表团发去了贺电。

  中国体育代表团:

  欣悉邹市明在伦敦奥运会男子拳击49公斤级决赛中沉着冷静、善打敢拼,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拳王的风采,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添一金,我们谨代表全市人民表示热烈祝贺!

  邹市明三次征战奥运,三度登上领奖台。这是他科学训练、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自我的结果,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全力支持和中国拳击队悉心培养的结果。我们向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拳击队表示衷心的感谢!

  祝贺中国体育代表团圆满完成奥运参赛任务!期盼你们早日凯旋!

  中共上海市委

  上海市人民政府

  2012年8月12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邹市明专题 |奥运会拳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