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剑男子重剑个人黎国介负于美国对手无缘16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1日18: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男子个人重剑比赛角逐。在这个项目中,中国队仅有黎国介(微博)加油一位选手参赛。在首轮比赛中,黎国介在经过一场苦战后,以7比8负于美国选手克尔塞伊,无缘16强。

  在本场比赛中,黎国介在第一节比赛中先得到一分,但对手很快就追回一分,将比分扳成1平。两人带着1平的成绩来到第二节比赛。在第二节比赛中,黎国介先得到一分,以2比1领先,但克尔塞伊在此后把握住机会,在连得两分后,以3比2领先。此后,两人各得一分,黎国介在第二节比赛结束时以3比4落后于对手。

  在第三节比赛中,两人一度打成6平。6平之后,克尔塞伊先得到一分,以7比6领先。黎国介在此后伺机得到一分,将比分扳成7平。在比赛规定的时间结束时,本场比赛的比分还是7平。在加赛中,克尔塞伊把握住机会,得到关键一分,最终以8比7战胜黎国介,晋级1/8决赛。黎国介则无缘16强。

  在首轮比赛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梁嘉明以14比15负于2011年世锦赛该项目冠军、意大利选手皮佐,无缘16强。在本场比赛中,梁嘉明在第一节比赛中表现得较为出色,曾一度以5比3领先。虽然皮佐在此后曾将比分追近至6比7,但梁嘉明把握住机会,再得到一分,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后以8比6领先。

  在第二节比赛中,两人比拼得十分激烈,梁嘉明在以13比12领先后再得到一分,以14比12获得赛点。在局面不利的情况下,皮佐显得十分冷静,他顽强地连救两个赛点,将比分扳成14平。关键时刻,皮佐稳扎稳打,在得到关键一分后,以15比14战胜梁嘉明,晋级1/8决赛。

  在1/8决赛中,在首轮比赛中战胜黎国介的克尔塞伊延续胜势,他在与2010年世锦赛该项目冠军、爱沙尼亚选手诺沃斯约洛夫的比拼中以15比11胜出,晋级1/4决赛。在第一节比赛中,克尔塞伊及时进入比赛状态,在第一节比赛结束后以5比3领先。在第二节比赛中,两人都得到六分,克尔塞伊在此节比赛结束后还是握有两分的领先优势。在第三节比赛中,克尔塞伊再接再厉,最终在把握住第三个赛点后,以15比11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在1/8决赛的另一场比赛中,皮佐同样延续了胜势,他在与塞内加尔选手鲍扎伊德的比赛中以15比11获胜,获得了1/4决赛的入场券。

  (止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黎国介 重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