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海滨伤臂仍在恢复中 黄玉斌:不排除换人可能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00:03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李丽、张荣锋)小臂受伤的滕海滨23日随中国体操男队一起进行了奥运会赛前的封闭训练。中国队总教练黄玉斌在训练结束后表示,滕海滨在逐渐恢复,但没有排除临时换人的可能性。

  由于当日的训练不对媒体开放,记者只能在训练馆门口等候,在中国队训练结束后上车的间隙进行简短采访。黄玉斌说:“今天的训练,海滨基本动作都能够担起来,逐渐在恢复。”但对于是否可能出现滕海滨坚持不了而临时更换队员的情况,黄玉斌说:“现在我们多方面准备,一个是积极恢复,另外也有所考虑。因为到时候万一出现紧急情况的话,怕来不及,多方面准备吧。”

  25日男队将进行赛台训练,出场名单什么时候能确定?黄玉斌说:“根据规则,24小时之前确定就好,还有时间。”他表示,滕海滨自己心里也很着急,希望赶快恢复不影响比赛。

  几天前,中国男队在北爱尔兰训练,滕海滨在进行杠上动作时小臂不慎砸杠拉伤。不巧的是,滕海滨的强项如鞍马、双杠等都需要用手臂力量,小臂受伤对他影响很大;而作为一个全能选手,他的受伤对中国队卫冕男团桂冠的目标也绝非利好。(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滕海滨 黄玉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