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冰大方拥抱祝贺冠军 将眼泪留到颁奖后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1:55  新浪体育微博
陈一冰拥抱巴西选手祝贺夺得金牌陈一冰拥抱巴西选手祝贺夺得金牌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在刚刚结束的男子体操吊环决赛中,巴西名将萨内蒂夺冠,中国名将陈一冰加油以15.800分获得银牌。

  最后一位出场的巴西队选手下环时没有站稳,所有人都以为这枚吊环金牌会落入陈视频-“冰力十足”遗憾摘银 陈一冰大度祝贺对手媒体来源:CCTV.com一冰的手中,可裁判们宣布的结果却让所有人都感到有些意外,在起评分相同的情况下,巴西选手的得分意外的超越了陈一冰,夺走了金牌。

  正当很多人都认为陈一冰会为丢掉金牌而懊恼时,他却在场边显得非常平静,脸上仍然洋溢着笑容。巴西队的队员此时已经和他的教练相拥而泣,尽情享受着让人激动的一刻。

  陈一冰走到场边从包里掏出了提前准备好的庆祝旗子,上面写着:“冰力十足。”所有人都知道,这样的旗子是为陈一冰夺冠准备的,可陈一冰并没有因为意外丢掉金牌而表现出失落而懊恼,仍然面带笑容的向场边的观众展示了这面旗子。

  向观众致意之后,陈一冰还是保持着笑容,并走到了巴西队夺冠队员的身边,和他拥抱在了一起,向他表示祝贺。陈一冰所表现出来的乐观和大度也让观众们重新认识了这个帅气的大男孩。

  随后进行的颁奖仪式上,陈一冰仍然面带笑容,没有表现出任何遗憾,当颁奖嘉宾把银牌戴到陈一冰的脖子上时,陈一冰低头看了看奖牌,拿起奖牌深深地吻了一下,并向场边观众挥手致意。

  央视的解说嘉宾表示:“抛开裁判打分的问题来说,陈一冰在丢掉这个冠军之后表现出来的大度应该拿到一块金牌。”

  在接受采访时,再也坚持不住的陈一冰才难以抑制心情,红了眼眶,洒下男儿泪。

  (贾磊)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