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冰:何雯娜失利后发短信安慰 分手不应成仇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3:27  新浪体育微博
一冰:何雯娜失利后发短信安慰分手不应成仇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在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吊环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选手陈一冰以0.100分的劣势不敌巴西选手纳巴拉特,屈居亚军。

  赛后,陈一冰表示:“我将就此退出国际比赛舞台。有遗憾,但作为中国体操队队长,这四年我成熟了。以前我可能会哭,现在也心痛,但我不会否定自己,我觉得自己今天表现完美!”

  谈到“上诉”的话题,陈一冰说:“今天这个情况我没法上诉,我没法去上诉别人。唉,难道让我跟别人打一架嘛?”

视频-赛后陈一冰含泪采访:这是我最后一次奥运媒体来源:CCTV.COM

  这四年时光,陈一冰经历了很多——在08年的北京他曾经收获至尊荣誉,此后还曾经收获一段爱情。可惜,这次在伦敦,他和曾经的恋人何雯娜都未能实现卫冕。赛后被问到有关何雯娜的事情,陈一冰坦然面对,他说何雯娜失利后曾给自己发过信息,表示想哭,他回信息安慰了对方,还给何雯娜妈妈打电话表示安慰。

  陈一冰用行动告诉大家,今天的吊环王虽然不是冠军,但他真的成熟了!谈到与何雯娜之间的种种,陈一冰最后说:“分手了,也不应该成为仇人。”

  至于自己下一段感情旅程,陈一冰说:“现在还没有目标,一切随缘吧,我只是希望,不要再被媒体追得那么紧。”(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陈一冰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