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龙:失误因动作没拉过成套 训练水平就在这了

  中新网伦敦8月7日电 (记者卢岩)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双杠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成龙(微博)加油发挥失误掉下器械,最终位列所有参赛选手的最后一名。但他在赛后透露,自己之所以失误,是希望为了金牌奋力一搏。

  在稍后结束的单杠项目中,张成龙获得第四名,同样无缘奖牌。但他表示,虽然总体上有些遗憾,但发挥了水平,“这种遗憾不是特别难受”。

  张成龙还透露了自己在双杠上失误的原因,是因为临时加了难度。“这套动作没拉过成套,但今天要拼一把。这个动作也努力练了,但还不具备水平,”他说。但他也强调,不做对自己来说才是遗憾。

  我一套简单的动作下来,如果发挥的好也能拿前三。“没什么意思,拼不到金牌的。得对方失败,可我哪有那么好的命啊。那套动作既然自己练过了,就得用用。(失败是因为)训练水平就在这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