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琳琳:任命队长时感觉说错人 比单项前假想减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0: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在夺得伦敦奥运会体操金牌后,邓琳琳加油在伦敦时间凌晨1点做客《奥运风云会》,虽然经历了20多小时比赛、采访、无休息的漫长时间,不过邓琳琳依然在采访中展现出活泼一面,她自己透露说任命她做队长时感觉教练时说错人名,而在本届奥运会单项比赛开始前她和队友一起用假想减压。

  伦敦奥运会前邓琳琳刚刚被任命为女队队长,“我当时感觉是不是说错人了,因为原来的队长是江钰源,副队长是何可欣加油,而且我们是上一届参加过奥运会的选手,论资排辈怎么都应该是可欣,没想到会把这个位置给我。”邓琳琳透露被宣布当队长时的心情,“原来不做队长时管好自己就行,当了队长首先要想到团队。”

  而评价邓琳琳这20天当队长的过程,眭禄加油用了称职两字。眭禄还特意提到在女队团体比赛的时候要着装统一嘛,邓琳琳就一个个通知队员穿哪个服装还包括开会的时间等等,不过在被问到是敲门还是短信通知时,邓琳琳不好意思的笑着说:“没有啦!就是说一声啦!”

  在平衡木上摘得一金,这枚金牌对于这一届中国女子体操队来说弥足珍贵。“应该说能冲金牌的就只有高低杠和平衡木这两个项目,高低杠比赛我们自己已经发挥的很出色了,但是只得到了第二名,今天我们也是冲着平衡木金牌去,所以仅有的一块吧!谈不上解脱,教练都没有给我们压力,更多的是让我们即使是失败也要大胆发挥。”邓琳琳表示。

  最后,邓琳琳还透露自己和黄秋爽之间一个独有的解压方式:“后面爽爽没有单项比赛嘛,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就老假想,在房间里我就说下面登场的是CHINA邓琳琳,然后我就开始亮相,她看着我的时候我让她配合一下,她就开始给我鼓掌。”(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邓琳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