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曲进球被吹0-2澳大利亚 获奥运会第6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20:07  新浪体育微博
中国女曲进球被吹0-2澳大利亚获奥运会第6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伦敦当地时间10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展开女子曲棍球的最后一日比赛。小组赛名列第三的中国队直接参加5-6名的比赛,结果中国姑娘们下半时连丢两球,0-2不敌澳大利亚,以第六名的成绩结束了本次奥运之旅。

  在小组赛中中国队高开低走,大胜老对手韩国队之后,被弱旅比利时逼平。倒数第二轮战胜竞争对手英国看到一丝曙光,却在最后一轮输给日本队,只获得了小组第三名无缘半决赛。排位赛中中国队的对手是B组第三的澳大利亚队,她们仅仅因为少一个净胜球而惜别半决赛,与中国队也是一对老对手了。

  也许是无缘奖牌争夺,两队比赛开始后场面略显沉闷,前十分钟没有任何短角球和射门出现。13分36秒中国队率先觅得良机,马弋博加油利用短角球机会攻门没能得手。中国队再度获得短角球机会,王梦雨和梁美玉的两次攻门也都没能转化成进球。19分42秒,澳大利亚的姆罗打出本队的第一次射门,但是没能射正。23分05秒澳大利亚队获得短角球,但是没能形成射门。24分31秒,中国队的马威被黄牌罚出场外,中国队以少打多。28分35秒纳尔逊的攻门被门将张益萌加油挡住。32分38秒,布莱斯的射门再度被门将化解。34分35秒澳队再获短角球,舒尔茨的射门还是没能通过张益萌的十指关。上半时双方战成0-0平。

  下半时开始,37分19秒澳大利亚获得短角球机会,9号弗拉纳甘的射门终于通过了中国队的门线,取得了1-0的领先。47分07秒澳大利亚再度获得了短角球机会,史密斯的射门偏出。52分12秒澳大利亚的南斯卡文被绿牌罚出,中国队以多打少。李红霞在52分28秒射门未中,此后中国队进攻稍有起色,李红霞和赵玉雕加油先后发动了攻门。57分26秒中国队获得短角球机会,马弋博的射门没能进球。澳大利亚展开了快速反击,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反攻到中国队门前,克洛斯射门得手2-0领先。66分49秒宋清龄的射门被门将挡出,中国队此后连续获得两次短角球,马弋博终于攻入对方球门!但是经过视频回放,裁判判罚此球无效。69分58秒李红霞错失最后机会,中国队0-2不敌对手。全场比赛中国队共有12次射门,都未能转化为进球。

  在其他几场排位赛中,德国队(微博)4-1击败韩国,日本2-1战胜南非,比利时2-1击败美国,这六支队伍分列本次比赛的第七至第12名。

  (小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曲棍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女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