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射击队赴奥运村入住 队员称安顿好已到早上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02:4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晨)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中国射击队经过近20小时的行程终于入住奥运村。受北京大雨影响,总教练王义夫和首批十几名队员比原计划推迟了近7小时才抵达希思罗机场。

  射击队乘坐的班机原计划前天中午起飞,由于北京突降暴雨,航班延迟了近7个小时才起飞。经过10多个小时的飞行,班机于当地时间21日晚11点落地。由于随身携带了枪械等众多行李,射击队一小时后终于出关,此时已经是当地时间22日凌晨。总教练王义夫推着行李,见到前去接机的媒体先问了当地的天气状况,在得知气温不算太低后,他松了口气:“天气最好别太冷,太冷比较困难,不过我们也做好了相应准备。”

  随后,一行人乘大巴前往奥运村入住。据庞伟透露,队员们安顿妥当已经是当地时间早上6点,“我到底该不该睡呢?”他纠结了起来。此外,中国乒乓球(微博)队结束了在利兹的适应性训练,于昨日进驻奥运村。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