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夫拉蒂洛娃:李娜能再夺大满贯 需要特别武器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27日06:19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子江)网球名宿纳夫拉蒂洛娃26日在这里说,她相信中国选手李娜(微博)能够赢得第二个大满贯赛冠军。不过,她需要有一些特别的“武器”来取胜。

  拥有59个大满贯头衔的纳夫拉蒂洛娃被问到李娜再赢得一个大满贯冠军的可能性时说:“我想这是可能的。她是个技术很全面的选手。她曾经说红土是她最不擅长的比赛场地,她却在红土上赢得了冠军。”

  不过纳夫拉蒂洛娃同时指出,李娜的问题是她没有一个强大的“武器”,没有一项特别强的能力足以压垮对手,取胜也因此变得困难。比如,她没有威力特别大的击球,也没有特别强的正手。她是那种通过耗尽对手而取胜的选手。

  她说:“女子网坛顶尖的选手,几乎都有自己的‘武器’,所以李娜要突破她们就会相当困难。但她可能打败她的对手们吗?当然,只是我认为她需要一些特别的‘武器’。”

  这位56岁的网坛传奇人物对劳伦斯网站说:“李娜现在31岁,当你的年龄上去时,要取得好成绩总会更困难。随着年龄的增长,比赛会越来越艰难,而且现在球员面临的压力特别大。”(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