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新家面积达700平米 自建跆拳道训练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6:44  扬子晚报

  吴静钰加油,一个含有深意的名字,其中的一个钰字,一边是金,一边是玉,在伦敦她勇夺冠军,成功卫冕,正好成就了金镶玉。

  每逢奥运会、世界杯、亚运会、全运会等大型比赛,吴爸爸、吴妈妈都会去五台山,在师父那住上好一阵子。吴爸爸要等到吴静钰决赛完了再回到景德镇。吴爸爸还告诉记者,小钰碰到烦恼,也常会打电话给五台山的师父,经师父指点,小钰烦恼就会烟消云散。广州亚运会,吴静钰还特别请师父来广州,看她的亚运卫冕战。

  今年,吴静钰给家里盖房子的梦想终于变成了现实。吴静钰家的新房总共四层,面积700多平米,其中四楼被设计成了一个多功能厅,相当于一个小型的跆拳道训练馆,这样吴静钰回到家也能练练拳脚。

  特派记者 黄启元 刁勇 殷小平

  (本报伦敦专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跆拳道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吴静钰专题 

更多关于 吴静钰 跆拳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