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静钰称愿尝试进军演艺圈 成功秘诀在于“静”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10:50  荆楚网-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与赛场上英姿飒爽、出手凶狠的那个跆拳道奥运冠军相比,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的吴静钰让人大吃一惊,瘦小、文静,难以与冠军联为一体。

  之前,网上已经流传了一组吴静钰的写真照片,完全是一副明星范儿,这让吴静钰感叹道:“其实平时我鲜有臭美机会,没想到一包装还会有不错的效果。”对自己的外号“钰兔”,“吴静钰嘛,我属兔的呀。”

  吴静钰曾客串出演过电影《跆拳道》,那么这位美女有没有考虑过进军演艺圈呢?“有假期的话,当然可以尝试一下。”吴静钰笑着说。那跆拳道冠军心中侠女形象又是如何?“杨紫琼,她很美,而且很正义。我觉得花木兰跟穆桂英都是特别正气的角色,可能我骨子里有一点点她们的那种劲。”呵呵,吴静钰爱的还是一副侠肝义胆的美。

  别看吴静钰的世界里充满了打打杀杀,但真正让她走向成功的却是一个静字。“首先,就是你在生活中要安静,因为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做得有条理。其次训练的时候要平静,因为你面对很多困难的时候,你需要平静。最后到比赛的时候,你更要冷静,处变不惊嘛。”吴静钰说,“其实这些也都是我切身感受到的,打完2008年奥运会后,我感觉到了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就像教练打太极一样,也是让心里有一个空间,当我放松的时候,我发现机会也变多了,整个场地都是我的,一紧张的时候,我发现我只能站在原地,两种情况有着质的区别。”动如脱兔,而吴静钰静起来还真有心得。(本报伦敦10日电 记者饶扬灿)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跆拳道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吴静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