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拉专程安慰丁宁:2016再战 我当你的裁判!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2: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22点30分,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微博)女子单打决赛如期举行,两位中国女将丁宁加油与李晓霞加油为最后的至尊荣誉展开PK。最终,丁宁无缘顶级大赛对李晓霞的三连胜,无缘大满贯梦想。比赛中裁判对丁宁的罚分成为焦点。比赛结束后,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专程赶到采访区对丁宁进行了安慰,并鼓励丁宁再接再厉,下届奥运重新来过,再次追逐单打冠军梦想。

  沙拉拉走到丁宁身边,像长辈一样拍了拍丁宁的肩膀,安慰着说道,“宁,你应该开心一点,不要太悲伤了,虽然你今天没有拿到冠军 ,但你仍然是世界第一,你已经拿过世乒赛冠军,你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据了解,沙拉拉主席私下里非常欣赏丁宁,这大概也是她 专程来采访区看望丁宁的原因所在。

  丁宁很委屈的对沙拉拉说:“我希望以后裁判再别对我这么严厉,今天真的太严厉了。”看到丁宁遗憾的样子,沙拉拉以幽默的口吻 勉励丁宁说,“我希望你继续努力,四年后继续参加巴西奥运会的单打,到时候如果进入决赛,我就去做你的裁判好了!”听到这一句之后,丁宁笑着摇了摇头,但笑容中的苦涩,所有人都能感受的到。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杨旻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李晓霞专题 |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