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丁宁深情拥抱 3枚金牌齐挂施之皓头颈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0:21  新浪体育微博
三枚金牌齐挂在了施之皓的头颈三枚金牌齐挂在了施之皓的头颈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中国女乒在伦敦奥运会女团决赛中击败日本,为中国队夺取金牌。赛后出现了温馨的一幕,李晓霞加油和丁宁加油在夺冠后拥抱在一起,而日本队之花福原爱加油则神色黯然。

女乒3-0横扫日本卫冕 师徒四人拥抱庆祝媒体来源:CCTV.com

  在女单决赛中,丁宁因裁判判罚而丢掉了战胜李晓霞夺金的可能。而在之后李晓霞兴奋的庆祝也让外界猜测两人之间存在问题。不过就在女团战胜日本队夺冠的一刹那,李晓霞和丁宁深情的拥抱在一起,而此后郭跃加油也上前与李晓霞和丁宁拥抱。或许是赢得轻松,赢在预料中,三姐妹并没有肆意庆祝,而是用这样温馨的方式为伦敦奥运女团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而在赛后的颁奖仪式结束之后,女单的三位冠军把全部的金牌都套在教练员施之皓的头上,女单队员们显然是在感谢他们的教练。

  而日本队方面则没那么幸运了。尽管日本女团之前已经有输给中国队的觉悟,但是当比赛真的结束时,日本队的姑娘们还是有些落寞。被称为瓷娃娃的日本队之花福原爱作为单打输给了本届女单冠军李晓霞。而比赛中福原爱面带愁容,在逆境中眉头紧锁,几次抽动鼻子抑制自己的情绪,让自己不至于在比赛中情绪失控。

  尽管福原爱在本届赛事上技术和心理都有了不小的进步,但面对强大的中国选手,这位乒球美女也是无可奈何。

  (Jill)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乓球女团 金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