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还未接到闭幕式旗手通知 能出任会很高兴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20:28  新浪体育微博
奥运冠军张继科 (图片来源:李武军微博)奥运冠军张继科 (图片来源:李武军微博)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对于外界传言张继科加油被确定为中国代表团闭幕式旗手时,新科乒乓球(微博)奥运会男单冠军表示还未接到通知,但如果能出任的话会非常开心。

  中国乒乓球队今天载誉归来,不过新科奥运会男单冠军张继科却未随队归国,而是在伦敦继续参加各媒体的专访活动,他将随中国代表团参加完闭幕式后回国。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斩获男子单打和团体两枚金牌,张继科的人气爆棚,突然成为华人眼中的红星。拥有帅气外表的张继科在伦敦受到了热捧。据悉,张继科今天去参加各媒体的专访活动,在途中等车期间,几乎所有过往的华人都与他打招呼。对于粉丝的合影要求,张继科全部满足,有几位外国游客友善地与张继科打招呼。

  据央视乒乓球专项记者李武军(微博)透露,对于外界传言的中国代表团在闭幕式上的旗手已确定为张继科时,张继科本人表示:“闭幕式旗手?我还没有接到通知。自己也是从网络上看到的,如果能出任的话,自己将会很高兴。”

  (午马)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张继科专题 |奥运会乒乓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张继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