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阳光总在风雨后》迎女排回国 小惠险哭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5: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愿意与你分担所有…难免曾经跌到和等候,要勇敢的抬头……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就在这样的歌词环抱下走出了首都机场,在听到球迷们用《阳光总在风雨后》来鼓励自己后,女排全勤战士惠若琪表示自己听到后感动的快要哭出来,而自由人张娴也表示回到北京感觉好亲切。视频-女排回京 惠若琪回应输球痛哭称确遭打击媒体来源:cctv.com

  今天下午,中国女排与中国乒乓球队同期从伦敦返回国内,在抵达首都机场后,成绩更好的中国乒乓球队被前来接机的人团团包围,而中国女排带着伦敦奥运会上第5名不太理想的成绩回国,或许是怕队员们情绪低落,前来接机的球迷们特意选择了多年来女排的励志歌曲《阳光总在风雨后》来鼓励女排将士。

  “回到北京 有人在放阳光总在风雨后 听着快哭出来了 感动 感谢 大家的支持”刚一落地,听到球迷放的歌曲后惠若琪便通过微博吐露了自己心中的那份感动与感激之情。而在惠若琪之前,自由人张娴也表示:“回到北京,感觉好亲切。”从队员们的表情中不难看出,在听到这首歌曲后,或许她们刚刚平复的心情又重起波澜。

  此前,中国女排的主教练俞觉敏曾表示,还将用这套阵容去征战接下来的亚洲杯比赛,这也就意味着亚洲杯赛或将成为魏秋月、马蕴雯等老将的国家队告别演出,希望她们正如歌词所唱: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忘掉伦敦奥运会上的遗憾,开心快乐过好接下来的每个未知明天;珍惜所有的感动,充分享受在排球场上已经倒计时的每分每秒,抓住每一份希望让自己不留遗憾……(Jekk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排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女排 惠若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