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奥运接待中心突遭大火 300人紧急疏散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09:5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伦敦奥运新西兰代表团奥林匹克接待中心发生火灾,目前已有300余人被紧急疏散,消防人员称暂未造成人员伤亡。

  新西兰奥林匹克接待中心位于伦敦市中心国王十字区,据目击者称,火灾是由烧烤时气缸爆裂引起。事发后,10名当地消防队员迅速赶赴现场,使火势得到了及时控制。

  本届奥运会,伦敦奥组委设立了许多以国家为主题的奥林匹克接待中心,球迷可以在此观看奥运比赛并享受当地美食和文化。

  (志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新西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