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手摘奖牌阿Sa落泪 傅家俊:香港人激动一刻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4: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在伦敦奥运场地自行车凯林赛决赛中,中国选手郭爽(微博)加油获得银牌,英国美女彭德尔顿卫冕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开幕式香港代表团旗手李慧诗摘得一面铜牌,这是中国香港队本届奥运会第一枚奖牌。

  赛后,很多香港明星熬夜观看了比赛,并通过微博祝贺李慧诗。斯诺克(微博)明星傅家俊(微博)说:“恭喜李慧诗为香港蠃得一面铜牌,这是作为香港人很激动的一刻!”

  艺人方力申表示:“为香港争光,零的突破!恭喜李慧诗夺得单车凯林赛奥运铜牌!你太强了!你的付出没有白费!恭喜沈教练!”

  有意思的是,方力申以前是一位出色的游泳选手,曾代表中国香港参加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游泳比赛,被称为“飞鱼王子”。

  Twins组合的阿Sa蔡卓妍则表示:“真的很激动!我都哭了!”(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李慧诗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