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行车申诉不成反遭罚款 自盟:不接受申诉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4: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8月3日消息,伦敦奥运会自行车赛场发布了一纸通知:来自国际自盟裁判委员会的官方消息对中国队处以200瑞士法郎的罚款,理由是在昨天的比赛赛后没能尊重裁判的指令(站上裁判台),另外还告知各运动队,向裁判委员会提出的申诉将不予接受。

  视频-中国自行车队申诉被驳回 另遭罚款冤上加冤媒体来源:CCTV.COM今天下午的比赛正在进行中,工作人员给媒体席的记者发了一张官方通告,这是国际自盟裁判委员会于2012年8月3日决定并下发的通知。其中有一条出发通知是中国代表队被处以200瑞士法郎的罚款,理由是没有尊重裁判的指令(站上裁判台)。

  在2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团体竞速赛中,中国女队在决赛战胜德国队(微博)的情况下,被判犯规而取消金牌仅获得银牌。中国队对判罚不满,站上裁判台要求观看比赛视频,被裁判拒绝。中国自行车队今天上午在自行车馆召开媒体见面会,表示将向国际自盟和国际奥委会(微博)提出申诉。

  今天下午国际自盟迅速作出反应,在媒体中心下发了通告,大部分内容是与中国队的行为相关。这纸通告的细节包括关于领奖仪式的规范以及各队需要遵守的规范。

  关于颁奖程序:

  尊重赛事计划、避免拖延,自行车车手需要住穿着骑行服参加颁奖仪式。

  所有队伍被提醒注意:

  比赛期间各队人员不允许站上裁判席;

  所有有关判罚的询问必须在比赛结束后进行;

  不接受向裁判委员会的决定进行申述;

  比赛期间各队人员不允许站在发令台、台阶、斜坡和栅栏上。

  另外在赛事期间所有侮辱志愿者、工作人员和官员的行为都将被制裁。

  这份通知是由工作人员向场馆内的媒体席上的记者下发的,在场馆赛事新闻中心的记者并没有被派发这份通知,而是放置在赛事信息“鸽子笼”内。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吕敏)

  场地自行车女团争先赛 中国先撞线因犯规丢金

  自盟:攻击行为将受制裁 中国没尊重官员指引

  中国自行车队教练:录像看不清任何犯规事实

  中国自行车队申诉书:根本没犯规 判罚没依据

  香港自行车教练:判罚有争议 奥运没有申诉程序

分享到:

相关专题:自行车女团犯规丢金专题 |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场地自行车 郭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