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不记仇” 称为伦敦奥运会感到骄傲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19:16  新华网

  新华社温哥华7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黄晓南、马晓澄)英格兰球星大卫·贝克汉姆17日现身温哥华,为他所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在18日举行的一场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比赛中出战温哥华白帽子队。

  在全力帮助伦敦赢得2012年奥运会举办权后,贝克汉姆一度被认为会是英国奥运足球队理所当然的人选,但他最后未能入选这支只允许有三名年龄在23岁以上球员参加的球队。尽管如此,作为伦敦奥运会形象大使的贝克汉姆当日在温哥华不列颠哥伦比亚体育馆训练结束后对媒体表示,他还是会在伦敦支持奥运会的。

  “我已经把我的感受传达得很清楚了,每个人都知道我对这事(落选)的感受,但这将是我们国家一个自豪的时刻。你知道,能在伦敦东端举办这么一场盛大的体育赛事;你知道,我非常自豪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而且我也期待作为一名粉丝参与其中,”他说。

  洛杉矶银河队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排名正在不断攀升。自去年11月赢得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冠军后,银河队今年进入状态的时间较慢,目前在西部排名第五。但球队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赢得了三场胜利。贝克汉姆表示,现在队伍正在找回状态,并解释了其中的原因。

  “在训练场上以及球队风格上的努力,因为我想本赛季前半部分(我们表现)并不够好。我们意识到,我们需要让我们自己摆脱出来,所以我们刻苦训练,我认为我们正开始把自己从中摆脱出来;但我们需要保持连贯性,把我们去年的状态带到这个赛季,那我们将会好起来,”他说。

  布鲁斯·阿雷纳是现任洛杉矶银河队主教练,他也曾是美国男足在2002年和2006年世界杯上的教练。他认为,现年37岁的贝克汉姆今年以来状态极佳,并且已经做到了他六年前来洛杉矶时想做的事,确实帮助了在美国推广足球。

  “对联盟和对美国,说多少都不为过。他(贝克汉姆)已经制造了一种影响,所以说,他显然已经帮助了这项运动以及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比如,我想这是我们连续第10场售完球票的比赛,所以他显然已经在整个国家和联盟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兴趣。”阿雷纳说。(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